[10/06/18](聯合新聞)病癒行樂 張棟樑蒐名表

來台拍攝代言ALBA手表廣告的張棟樑,剪短髮後神情氣爽,他透露家中保存10多隻各品牌、總價數百萬元的手表,收藏不可小覷。7O'u:_'s#o/r+M&t8g4h
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a/e*W/p(v7q
好友羅志祥曾買過200萬名表犒賞自己,張棟樑傻眼,他笑說:「我買表每支上限不超過35萬元,在大馬35萬元可以付房貸頭期款,把頭期款戴在手上,我怕被雷劈。」


近年爸爸中風、外公跟著過世,張棟樑因猛爆性肝炎在家休養,看遍天災人禍,他說,現在更懂「及時行樂」,滿足旅行、蒐集名表的興趣。和華納合約年底到期,目前仍在洽談續約,並計畫接演偶像劇。


和王心凌合作的「微笑pasta」,在內地重播率頗高,他自己反而不敢看,「4年前髮型、造型很俗,跟現在差太多了。」演慣了貴公子,張棟樑期待突破演出,能跟冷艷型女主角合作,擔心名模身高太高,讓劇組為難,他稱讚林依晨演技很好,希望有機會跟對方飆戲。




轉自:聯合新聞網

張棟樑代言手表。

0 Response to "[10/06/18](聯合新聞)病癒行樂 張棟樑蒐名表"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