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0/07/01](自由時報)張棟樑最接近郭采潔夢中情人標準

原文標題:郭采潔哈才子 帥哥猛男出局 .v D2X%g/J)u+j
(V8X)}+O/e"B:K
    郭采潔演藝事業多元發展,日前以職場達人身分為「yes123求職網」演講,建議社會新鮮人勇於嘗試,但在感情世界裡,郭采潔始終鍾情有才華的斯文氣質男。

在郭采潔心中,方大同與張棟樑最接近她夢中情人標準,不過黃秋生卻因為夠怪,也在她的「好球帶」內。至於曾經合作過的張孝全和楊祐寧,郭采潔直言不是她的菜,因為她覺得帥哥應該是屬於大家的,肌肉男因為不夠「柔弱」,也不能打動她芳心。她笑說自己是充滿矛盾的雙魚座,渴望穩定的感情,卻又不能忍耐太平常的男人。
*U0h0g0m%S1k-Y l3P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1 Response to "[10/07/01](自由時報)張棟樑最接近郭采潔夢中情人標準"

  1. jennygoh says:
    July 21, 2010 at 11:22 PM

    Hi Nic,

    Still remember me ? Reply me ASAP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