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0/06/03](23:41)棟樑Facebook留言(Warner)

張棟樑Nicholas Teo: Posted by Warner (中國報4/6/2010)張棟樑不做毒舌

張棟樑以師兄身分回歸《astro新秀大賽2010》,但是這回的“任務”卻不是擔任特別表演嘉賓,而是首度從舞台上的歌手,搖身一變成為比賽台下 的評審,與李偉菘、Alex San及李治成,共同擔任4場半決賽及7月24日總決賽的評審!

(吉隆坡訊)張棟樑早前以評審身分“現身”《astro新秀大賽2010》半決賽現場時,令許多參賽者驚訝不已。張棟樑接受訪問時直言,這是他首度正式出 任歌唱比賽的評審,“這次能與astro合作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,因為我也是《astro新秀大賽》出身的。”

由于本屆比賽以尋找明日之星為出發點,故此以新秀比賽出道的張棟樑,在累積近8年的演藝經驗后,確實成了“選星” 的最佳例子,但是一向被喻“微笑男孩”的張棟樑如何當“毒舌評審”呢?

對自己的點評有信心
“我不會是毒舌啦!但是需要提醒的東西,我還是會說,只是不會以責怪的方式,而會用比較婉轉的形式提醒參賽者。我其實會盡量不批評他們,反而告訴他們在表 演時欠缺的東西。”

他笑稱是在半決賽才加進評審陣容,原以為自己與參賽者的感情不深,可是在進行淘汰時,卻還覺得蠻難過、蠻殘酷!“我個人會以新秀的前輩、2002年新秀冠 軍的身分跟大家分享經驗。”

至于會否擔心被指欠缺資格,他表示沒有任何人能被評論為絕對夠資格勝任評審一職,他自言對自己執行評審的任務有信心,“因為我在4場半決賽中對參賽者們所 做的點評,也獲得其他評審一致的認同。”

他說:“而且與8年前相比,我相信現在新秀們需要接受的挑戰更辛苦、更困難,所以我會從他們與主持人交談過程,以及細心觀賞他們除了歌唱之外,是否亦有潛 質拍戲等等。”

下半年接拍台偶像劇
即將約滿華納音樂的張棟樑,目前正陷于續約與否的談判中,雖然尚未有發片的計劃,可是公益活動、海內外商演邀約不斷,讓看似處于空窗的他忙得不可開交!

“雖然有歌迷一直很關心和頻頻詢問發片的事情,可是今年發新專輯的計劃不大可能!唯一很肯定的是,我將在下半年接拍一部台灣偶像劇,到時應該會有演唱片頭 和片尾曲的機會!

他笑說,因為沒有發片讓他有更多時間寫微博、面子書等,反而促使他有更多時間與粉絲進行互動。“我日前也剛剛去複診,報告顯示我的健康大有進步,或許是我 最近常留在大馬,亦一直很努力做戶外運動,現在皮膚都曬得很黑,可以改叫我 ‘沙灘男孩’了!哈哈!’


中國報: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10-06-04&sec=entertainment&art=0604en06.txt

0 Response to "[10/06/03](23:41)棟樑Facebook留言(Warner)"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