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0/06/13]棟樑Facebook更新

張棟樑Nicholas Teo 今天很開心出席了無敵的活動,很多人,好熱鬧!哈哈!當然還是少不了一片綠海。剛剛讀完大家給我的信,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很好喔!信中都開始有個怪現象,大家開始討論我的生日,太早了吧各位!哈哈!還有香港的歌迷特地飛來出席,送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,我的嗎呀!但是真的蠻有心思的。這是一部古董相機,出產年份跟我一樣,1981年,她們故意的。(費了不少精力吧?)聽說當時是部非常了不起的相機。現在還是很多專業攝影師的愛用相機之一,而且這電池已經停產,她們還自製了一些好讓我可以用。雖然一直不鼓勵大家送我禮物,可是心意我有收到,感謝,我會好好收藏。(我的生日還有大半年啊,大家請冷靜!哈哈!!)

from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nlynicholas


0 Response to "[10/06/13]棟樑Facebook更新"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