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0/06/14](中國報)主持人忘了介紹 張棟梁慘當啞巴5分鐘

www.onlynicholas.com.hk3r4q4b*_;y(s0D

當天買無敵的梁粉們,可以現場拿到張棟梁的親筆簽名哦!

張棟樑香港歌迷會%v'm;o;l6b
張棟梁為無敵電腦推介新產品─BESTA狀元卡,“順便”也當上主持人!
張棟樑香港歌迷會!`3e6I&{#S M9j;W
推介禮后,無敵把最近熱門全國華小常識比賽游戲《無敵狀元》搬上舞台,被邀請留在臺上玩游戲的張棟梁,主持人并未再次介紹他,也沒讓他說話就開始游戲環節,讓拿著麥克風的他慘當“啞巴”超過5分鐘,現場氣氛也聞到陣陣“尷尬味”。'B*l9c0k9~.L/].i

發覺“不對路”的張棟梁就忍不住先開口說:“大家好,還是先讓我介紹自己,跟大家打招呼吧!”苦等半小時才聽到偶像聲音的“梁粉們”當然狂喊大叫啦,這時讓他成功破冰,反而臺上的兩位女主持自覺尷尬。
www.onlynicholas.com.hk#]'S4X,{2x!I
玩游戲時張棟梁也充當主持人,幫忙發問,因問題都必須絞盡腦汁回答,愛迷心切的他,還會不時“放料”給梁粉們,助他們一臂之力。7_$n$_)r })L(o.o
張棟樑香港歌迷會1i6s:z9\1o;?9K
看見小小參賽者小肥精靈可愛,他還會忍不住一直捏小肥的臉和摸他的頭,展現了其微笑王子的魅力。5z#s:m.}/_5i0w M:P
張棟樑香港歌迷會)k;A;P z+G)V*U
笑粉絲像自己不會跳舞&v#F$D#g7i2a%M

另外,參賽者需載歌載舞演藝張棟梁的歌曲才能得分,輪到“梁粉”們獻唱時,她們只會邊唱邊揮手,讓張棟梁也忍不住說:“你看有這樣的偶像,就有這樣的粉絲,哈哈哈,肢體語言就只能這樣。”自嘲自己不會跳舞,讓觀眾笑破肚皮。
張棟樑香港歌迷會/P/`!}/o8d3Q1y
他透露,7月份將會到臺灣拍偶像劇,目前也正在研究劇本。接下來在大馬他也會有表演和接了歌唱比賽的評審工作,所以將會臺馬兩地飛,當“空中飛人”。
:~0p;F']3y
至于父親情節將至,會否打算回馬慶祝?自己在算日期的他忽然就興奮說:“誒,這樣算,說不定可以回來誒!”像個大小孩般,興奮的想著回家去。

現場也有來自香港的梁粉們到場支持,并大方掏出腰包,“掃走”10架無敵電腦,這果然是國際級的“有錢”粉絲哦!


轉自:中國報

0 Response to "[10/06/14](中國報)主持人忘了介紹 張棟梁慘當啞巴5分鐘"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