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0/06/14](星洲日報)張棟樑發片無期‧港粉絲買10電腦辭典力挺

(吉隆坡)張棟樑與唱片公司即將約滿,今年肯定發片無期,讓一班粉絲心疼不已,週日(6月13日)拉大隊前往代言活動上力挺偶像,甚至還有香港粉絲專程來馬支持,並一口氣買下10台張棟樑代言的電腦辭典!
"g.G1M/p"S2n)g9q
已有一段日子沒有發片的張棟樑,其實並未停下新專輯的籌備工作,但與唱片公司的續約條件還未談攏,今年確定不會發片,週日他現身書展,為代言的無敵電腦辭典推出的狀元卡主持推介禮,獲得一大票死忠粉絲的支持,更有香港粉絲一口氣買下10台電腦辭典,以行動為支持,讓他十分感動。/f,z/h.r6G-|3c
&X)^1}&m&u0G
粉絲珍惜每一次與偶像交流的機會,其中更派兩名代表上台與其他參賽者進行4項遊戲,無論是時事、歷史、成語等問答題或是歌唱表現,粉絲代表都沒有丟偶像的臉,成功出線獲得高分。不過,在演唱《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》時,粉絲的木訥肢體動作卻讓張棟樑忍俊不禁大笑,還自我揶揄說:“有甚麼樣的偶像,就有甚麼樣的歌迷!”
@+C-p3[,V%O y#u7_
目前全世界都在熱追世界杯,張棟樑也不例外,一談起世界杯,就一臉雀躍,眉飛色舞,還會在參賽者回答問題之後補充資料。由於兩組分數相同,張棟樑在決定勝負問題,不顧兩組成員的要求,繼續發問有關世界杯的相關問題,“上週六晚上的阿根廷進幾粒球?”、“是誰把球踢進龍門?”非常愛鬧。!p,B0E*G*g2f"B&k
張棟樑香港歌迷會:S$@&t$n2^ o5y;z#?5i
轉自:星洲娛樂網


張棟樑出席無敵電腦辭典推出的狀元卡主持推介禮,一位 香港粉絲更一口氣買下10台電腦辭典,讓他感動不 ...

0 Response to "[10/06/14](星洲日報)張棟樑發片無期‧港粉絲買10電腦辭典力挺"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