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0/06/10](星洲日報)張棟樑推介Besta狀元卡

原文標題 :現身閱讀大馬國際書展‧張棟樑推介Besta狀元卡*j+]"p#x7]9C:s
&]9g'x.Y"N"u ]9Q/I
無敵電腦辭典代言人張棟樑將於6月13日前往“閱讀大馬”國際書展推介Besta“狀元卡”,同時為無敵電腦辭典使用者簽名、獻唱及和他們玩遊戲。他也將 抽出“無敵巨獎獎給你”抽獎活動5名幸運兒。
4k-^;]$z*p3~(`
+\/f$m5y/U只要即日起或於書展期間購買無敵電腦辭典,即符合資格參 與抽獎,獎品有無敵巨獎——Perodua Alza(只限書展現場),還有Netbook、數碼相機、iPod touch、GPS。無敵也歡迎你前來挑戰“無敵狀元”,親身體驗高中狀元的滋味。%|%W'A9C V(V$t

#q!B.c%U&F-t張棟樑香港歌迷會Besta“狀元卡”已經 面市。這是一張能給孩子一站式學習內容的學習卡,內容概括3語文法、3語造句、3語寫作技巧、影音學習、5大學科模擬考題等。“狀元卡”不但可無限擴充學 習內容,還有創新的“搜學”學習方式,讓孩子在輕鬆有趣的情況下打好3語基礎,輕鬆學習。
2R#Y/N i/y7B'm$d6g&Y"G"f6a5Q&Q;L4o-s
配合推介,無敵也推出“無敵送雙卡”配套。即日起隨購買CD668M電腦辭典,你即可免費獲得8GB的Besta“狀元卡”及“Kamus Dewan馬馬/英馬詞典卡”。
"K3~7p)q7|0t,u'z"f/X7H9W:{
www.onlynicholas.com.hk#M;_(h2\9f5D#}
資料來源:星洲日報


 
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
CTRL+鼠標滾輪放大或縮小
轉自"張棟樑香港歌迷會"

0 Response to "[10/06/10](星洲日報)張棟樑推介Besta狀元卡"

Post a Comment